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从青葱少年到万分先生 感谢中国篮球有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许多人拿易建联和姚明、甚至和王治郅做对比,无论是对于国家队还是俱乐部,易建联保有他一贯的谦虚"如果没有去打NBA,如果大姚和大郅一直都在CBA打球,他们俩的数据肯定是神一般的存在,所以这方面自己还是很占便宜的。没有特别多想,因为数据的价值最终的体现,是帮助球队赢球,数据只有在这个前提下,才会更有价值。"

  竞技体育层面,只有胜利才是最有意义的嘉奖,易建联最看重的,也是自己和队友一起,用汗水和努力千辛万苦换来的胜利。

  12/13赛季刚刚回归CBA时易建联曾说过"我还有一个承诺没实现,我绝对不会让我的队友失望,让这座城市失望。把球给我,我将为他们带回这座总冠军奖杯。"一向内敛的他极少在媒体面前如此高调,那个赛季,他场均出战39分钟,得到25.9分+10.2篮板的两双数据,和王七朱八一起,为广东宏远再添一座总冠军奖杯。

  而今年的生日愿望,他说"希望能够再帮助球队拿到一个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