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从青葱少年到万分先生 感谢中国篮球有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31岁的易建联依然是CBA最为自律勤奋的球员,每年夏天就算不参加任何热身赛和集训,所有人也都不必担心他的训练质量,无论是尤纳斯还是宫鲁鸣,无论是杜锋还是李春江,易建联始终是教练麾下最让人放心、最让人信赖的球员。

  他的自律,不是一天,也不是一个月,而是十余年如一日。无论主场客场,易建联都坚持提前2个小时甚至3个小时到场地进行适应热身,从他回归的那个赛季至今,没有变过,也有一些年轻球员曾短暂和他一起过,但最后坚持下来的,只有他一个人。

  30岁几乎是篮球运动员的一个分水岭,特别是对于亚洲球员来说,身体条件相对没有那么出色,过了而立之年,被人们称之为"老将"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状态的下滑。进攻中可能跟不上年轻球员推进的速度,在对抗上无法抵抗外援的侵略,在防守端横移速度明显下降……但这些,在易建联身上都看不到。

  天赋和自律相辅相成,才有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易建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