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4胜2负创5年来最差开局 辽媒:辽篮"保四"难度大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输给浙江队之后,辽宁男篮遭遇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尽管赛季之初的困难是意料之中的,但4胜2负的成绩,还是创造了球队5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辽宁男篮的卫冕之路,从一开始就荆棘密布。

  赛季开始前,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只是把确保前四名作为球队常规赛的目标,这并非刻意低调,而是辽篮面对的现实。一方面,大面积的伤病极大损耗了球队的战斗力,另一方面,竞争对手却在开足马力一路狂奔。开局阶段,广东队浙江广厦队已经豪取五连胜,隐隐开启了争夺常规赛冠军的模式。

  而阵容豪华的新疆队一旦迎回李根孙桐林,也很难跌出前四。这样,辽宁男篮就必须和上海广州深圳北京山东等球队争夺另外一个四强名额,压力不可谓不大。稍有闪失,辽宁男篮就不得不面临多打一轮附加赛的局面,这对于主力阵容年龄偏大的辽宁男篮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