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掘金VS爵士 天时地利掘金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7场


  掘金(-3.5)爵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1-04: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此役由西部二当家掘金坐镇百事中心迎战劲敌爵士。


  掘金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匪夷所思,还在上赛季位居倒数的弱敌目前居然高位西部第二位,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上一场轻取骑士豪取3连胜,目前总战绩为7胜1负,其中还击败了卫冕冠军勇士真是不能不称赞,现在球队位居西部第二,战绩更是与东部第一的雄鹿吃平,在损失了主力攻防大将巴顿之后反而表现更加强势,乃一匹黑马。


  而爵士本赛季表现也还算可以,新科扣篮网米切尔已经崭露头角,内线天尊戈贝尔遮天蔽日,一些角色球员也打出了近几个赛季最好的表现,毕竟球队并无一名超级巨星,凭借着传统的打法可以坚持到现在已经是相当不易,不过目前球队暂排西部第七,与前前两名的球队的差距不大,也只有一场之差左右,近期排名还会出现变动。


  总结:要说在上个赛季就凭借掘金的表现那多一半都得被攻势强悍的爵士打爆,但如今掘金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阵容有所不强之外那实力也是迅速增升,就连主力大将巴顿受伤情况下都能打出7胜1负的战绩不能不佩服,出色的表现甚至都要比联盟的顶级球队要好,绝对不可被低估,而此战他们的对手是劲敌爵士,不过掘金坐拥主场,而且对手还是背靠背作战,所以的优势都占据在掘金这边,被给予很大希望。

更多关于"NBA 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