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不在湖人进攻效率更好?美媒:控球久影响节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打了10场比赛,湖人战绩4胜6负,排在西部第11位。他们场均得到有118.9分,但失分也达到120分,排在联盟垫底。


  虽然有勒布朗,但湖人并没有养成赢球习惯,每到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打得就有些懵。而美国媒体也发现了一个尴尬的数据,那就是当勒布朗在场上,湖人进攻效率只有113.4,当他不在,却能达到121.6。

  防守效率也是,当詹皇在场,对手每100回合得分为116.8分,当他不在,则降到114.1分。可以说,当他不在,湖人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更好。

  过去四个赛季在骑士,詹皇从来没遇到自己会拖进攻后腿的情况(上赛季他不在场骑士的防守也更好)。比如在2016-17赛季,他在场时进攻效率是118.4,不在时只有103.7,差距是非常大的。

  美国媒体也分析称,因为勒布朗在场上要统治球权,这反而影响了湖人的体系。湖人跟打快的西部球队一样,需要大量传球移动,但勒布朗在场,就很难做到了。勒布朗的打法在东部可能更有效果,西部就不同了。

  不过,这也才过了10场比赛,勒布朗的效率肯定会逐渐提升。魔术师最近要求主帅沃顿拿出更靠谱的体系,也不知是否包括更好地使用勒布朗。只能说,湖人要想赢球,打进季后赛,需要解决的问题实在有很多。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