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重聘已退休防守助教 本季没他防守彻底崩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敦火箭队已经与65岁的球队前防守助教布兹德里克签下了一份合同。这位上赛季一手打造了火箭防守体系的大师,正式宣布归队。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布兹德里克已经解决了个人家庭问题,但因为一些因素他不能立刻归队,他将会在本月月底左右重新加入火箭。

  布兹德里克是一位防守大师,他为火箭队一手打造了防守体系。上赛季,火箭队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二位,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火箭上赛季攻守兼备,最终夺得了常规赛第一的战绩。同时,进入季后赛之后,火箭队也一路杀到了西部决赛,与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大战七场后才遗憾落败。火箭上赛季取得如此出色成绩,与布帅的防守调教也密不可分。然而,在今年夏天,布帅宣布退休,离开了火箭队。

  而在布帅离开之后,火箭队的防守可以用一落千丈来形容。本赛季至今,火箭队场均要丢112.1分,排名联盟第17位,防守效率111.3,更是排名联盟第21位。只一个赛季的差距,火箭就从防守强队变为了防守烂队。

  布帅在NBA有着30年的工作经历。他最初是从NBA球探做起,后来去到纽约尼克斯队为名帅帕特-莱利工作。布帅科罗拉多大学、维克森林大学等多所大学的篮球主教练。在2002年到2004年之间,布帅也曾经担任过丹佛掘金队的主教练。而到了2016年,布帅与丹东尼教练一起加入了休斯敦火箭。这两位教练一位擅长进攻,一位擅长防守,可谓形成了完美互补,而在他们带领下火箭队也最终走向了强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