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伟:胜利助队伍战胜心魔 为队员的拼搏感到骄傲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时间只剩3.9秒,北京农商银行男篮还落后1分,并握有球权。队内头号得分手、外援杰克逊已被严密包夹,左突右闪难以摆脱。关键时刻,新内援张帆许梦君的掩护下反跑至三秒区,于澍龙果断将边线球抛给张帆,后者稳稳地将球上进比分定格在132比131。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第八轮中,北农商队坐镇主场,凭借最后时刻的绝杀险胜时代中国广州队。此前身陷“下课”传闻的主教练丁伟也重返教练席。

  前七轮后,北农商队只在客场对阵吉林队时取得了一场胜利,胜率垫底。广州队则取得5胜2负,列胜率榜第五位。昨晚,北农商队第二节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打出10比0的得分高潮,并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6比67。第三节后,北农商队仍落后1分。末节,北农商队在难以反超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最后半分钟3次使用犯规战术,终于在最后时刻完成绝杀,逆转险胜。

  此役,北农商队全场命中22记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1.2%。除两名外援联手砍下70分外,队长于梁、国手许梦君和后卫于澍龙均得分上双。“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胜利,而是队伍一点一点战胜心魔,找到赢球感觉的象征。”丁伟表示,队伍虽然身处低谷,但始终没有放弃争胜的决心,“任何一场胜利都是拼出来的,今天大家都拼得很凶,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更多关于"北控男篮 丁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