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老鹰背靠背作战 手感冰凉能否回暖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亚特兰大老鹰vs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11月8日 08:30


  老鹰队本场比赛为背靠背作战,上场比赛做客夏洛特黄蜂,老鹰全队最高得分为替补登场的林书豪拿下的19分,首发阵容三分手感极其低迷,首发其中四人合计15次出手未尝命中三分,老鹰无缘连胜。老鹰队本赛季至今只拿下三场胜利,其中两场是在主场取得,两队往绩上近3次在老鹰队主场交手,老鹰皆拿下胜利,主场作战占据优势。

  尼克斯阵容两名大将将伤缺,考特尼-李波尔津吉斯都无缘本场比赛。尼克斯上一场比赛经过加时不敌公牛后,目前遭遇两连败,本赛季战绩的糟糕程度与老鹰队相仿。

  本场比赛老鹰体力上无疑处于劣势,而做客的尼克斯本身在客战老鹰的交手往绩中,处于明显劣势。本场比赛开出尼克斯客让,对于尼克斯支持力度不俗,看好尼克斯客场取胜。

  推荐:尼克斯(-1.5)

更多关于"老鹰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