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支持全明星直播选人 詹姆斯:这不是坏事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经联盟及球员工会一致决定,本赛季全明星两队队长选择队友的过程将被电视直播。据ESPN消息,去年的全明星票王勒布朗-詹姆斯在最新的采访中谈到了这一新政策。



  当记者问到詹姆斯是否支持电视直播选人时,他的回答是肯定的:“有什么坏处呢?这可是全明星周末呀。”

  詹姆斯认为,不管第几个被选到,能进全明星就是值得骄傲的事。“你将有世界上最好的24名球员进行组队,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被选中)都没有关系,那个时候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24名球员之一。我觉得这(电视直播)不是坏事。我们看吧。”詹姆斯说。

  早在去年,就有记者曾问过詹姆斯类似问题,他也表达了肯定态度:“我们都是成年人,最后被选中又不会少拿工资。全明星周末是最受瞩目的比赛,全世界很多国家都会参与,每个人都会关注。”

  谈到去年作为队长的选人经过,詹姆斯说:“过程很棒,我和斯蒂芬(库里)在电话里愉快地完成了选秀。对我们来说是梦幻篮球,很有趣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