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次回合对决 詹姆斯携拳皇复仇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洛杉矶湖人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比赛时间:11月8日 11:30


  森林狼伤病情况,可以确定的是,森林狼后卫杰夫-蒂格本场比赛肯定伤缺,而吉米-巴特勒未知是否选择出场作战。本场比赛为森林狼连续第四个客场比赛,此前三个客场巴特勒出战其中两场,本赛季至今,森林狼客场还未尝胜绩。

  湖人方面则迎来利好消息,球队正式签下老将,曾经的冠军中锋泰森-钱德勒,这将极大程度加强湖人的内线防守和进攻多样性。而已经将近缺席一周的迈克-比斯利也重回湖人的训练场,湖人目前可能是本赛季最兵强马壮的时刻。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湖人客场4分劣势不敌森林狼。本场比赛易地而战,开出湖人主让5.5分,在目前的让分力度下,估计是吉米-巴特勒可能选择不出战。

  推荐:湖人(-5.5)

更多关于"森林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