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20+10西蒙斯16分 76人险胜步行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战76人。比赛一上来,76人西蒙斯,恩比德与沙里奇的铁三角组合便火力全开,他们里突外投全面开花,轰出了一波13-2的火热开局。调整过后,奥拉迪波与小萨博尼斯开始发挥,他们发起了对内线的冲击,连砍8分为球队止住颓势。本节末端,奥拉迪波依旧势头不减,在他的率领下,步行者众将开始复苏,首节战罢,两队仅相差6分。次节比赛,76人突然哑火,他们屡投不中,手感降至冰点。与此同时,步行者抓住机会,一波13-0的冲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76人连续做出球员轮换,雷迪克率先为球队打破僵局。之后的比赛中两队效率均不高,半场战罢,两队50-50战平。



  休息回来,双方依旧没有在进攻端找到感觉,一时间场上打铁声频频,运动战难觅进球。本节末端,76人外线射手组合手感回暖,尤以科温顿为首,他在外线不断开炮,连砍9分,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末节比赛,76人领袖恩比德开始发挥,他在内线予取予求,之后沙里奇沙梅特等人也锦上添花连进两记三分,将球队的领先优势稳定在两位数。关键时刻,奥拉迪波与小萨博尼斯再次挺身而出,他们通过防守反击率领球队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最后一分钟,奥拉迪波丧失准星,终场哨响,76人100-94客场险胜步行者。

  76人数据:本-西蒙斯16分9篮板7助攻;乔尔-恩比德20分10篮板3盖帽;达里奥-沙里奇18分7篮板;罗伯特-科温顿11分4篮板;马克尔-富尔茨7分2篮板4助攻;JJ-雷迪克10分6助攻。

  步行者数据:维克托-奥拉迪波36分6篮板7助攻;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6分10篮板3助攻;博扬-波格丹诺维奇13分5篮板;赛迪斯-杨6分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