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火箭 圣城上演经典战役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8场


  马刺(+1.5)火箭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11: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经典战役,马刺坐镇圣城迎战火箭队。


  马刺近期的表现有些下滑,战绩不佳,尽管之前在“双德”的率领下豪取4连胜,但火热的状态瞬间降到冰点,爆冷不敌魔术和热火这两支实力不佳的球队之后吞食2连败,目前球队以6胜4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四,不过由于同一战区雷霆的发烧表现让马刺的排名沦陷到西部第五,那么如果快船在赢了球,马刺就得掉到第6位,此役再将面对老宿敌火箭,马刺压力依然较大。


  而火箭这边尽管之前触底反弹豪取3连胜,但令我还是十分郁闷,上一场挑战雷霆,在对手当家巨星威少缺战的情况下狂输18分真是跌爆眼球,本场比赛哈登与保罗这两位超强后场手感低迷,安东尼全场11中1,三分球6中0简直难以忍受,可以说这场比赛除了鞋王塔克与饼皇命中率稳定之外其余之人都物是人非,这场比赛火箭输的心服口服,同时被感耻辱,目前排名西部第12位。


  总结:马刺遭遇2连败,火箭在三连胜之后大比分不敌雷霆,可谓是表现都不怎么样,而从目前的态势来看这场比赛还真为难,谁赢得可能性都很大,马刺的理由就是拥有主场优势,而火箭在上一场大败之后私下肯定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所以说此战也有戏,但从胜负就不谈了,马刺在主场赢盘很难。

更多关于"NBA 马刺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