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得分大战!萨林杰准三双 深圳主场大胜天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深圳主场对阵天津。比赛开始,深圳队手感火热,取得12-4开局。天津在双外援带领下,分差被迫进。但是之后伯顿的中投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战罢,深圳以38-26领先。次节比赛,两边开始对飚,连续命中四记三分。之后徐磊的三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天津的进攻出现了熄火,深圳借机把分差拉开到20分。半场战罢,深圳以81-55领先。



  易边再战,肯尼-伯顿手感火热,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把分差扩大到30分。反观天津,进攻一直没有什么起色,仅依靠科尔-阿尔德里奇勉强维持比分。三节战罢,深圳以116-92领先。末节比赛,天津队在阿尔德里奇的带领下稍有起色,泰勒-罗切斯特手感依旧火热,但是无奈分差过大,最终深圳以152-130战胜天津。



  深圳数据:李慕豪11分5篮板;顾全15分3篮板;于德豪15分;肯尼-伯顿38分5助攻;贾里德-萨林杰26分16篮板9助攻。

  天津数据:泰勒-罗切斯特46分5篮板8助攻;科尔-阿尔德里奇29分11篮板;刘帅27分4篮板;时德帅15分9篮板;徐磊5分。



更多关于"深圳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