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射鹰止连败 约基奇12+9+7书豪16+5+5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0胜5负)成功反弹。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5分和8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主场以138-93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3胜12负)。掘金队结束4连败,老鹰队遭遇6连败。



  掘金队的埃尔南戈麦斯得到25分和8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8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哈里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5分,穆雷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老鹰队的林书豪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兹莫尔得到14分,卡特得到11分,波伊思雷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斯佩尔曼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休特得到10分。

  掘金队的穆雷没有首发,莫里斯出任首发。约基奇开赛后相当活跃,他连得4分率队以13-0开局。老鹰队追回4分,约基奇和穆雷各进一记三分,首节还有3分45秒时掘金队以25-8领先。卡特连中2个三分球为老鹰队止血,莱尔斯还击5分,掘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5-23领先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莱恩和贝兹莫尔联手6分,老鹰队追至31-42。莫里斯跳投回应,贝兹莫尔三分中的,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掘金队外线再次开火,哈里斯和穆雷分别投中三分扩大优势,林书豪还击三分,穆雷和埃尔南戈麦斯联手4分,半场前3分20秒时掘金队以64-47领先。林书豪两罚全中,米尔萨普和穆雷各进一记三分,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卡特、杨和斯佩尔曼轮流得分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57-73落后16分。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4分和5次助攻,约基奇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2分,米尔萨普得到11分,莱尔斯得到10分;老鹰队的贝兹莫尔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莫里斯、埃尔南戈麦斯和米尔萨普联手6分,掘金队以85-62领先23分。林书豪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埃尔南戈麦斯连拿7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分40秒时掘金队以98-65领先33分。卡特追击2个三分球,米尔萨普打3分成功,普拉姆利连突带罚得到4分,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109-73领先36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最终掘金队以138-93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贝兹莫尔、本布里、斯佩尔曼、莱恩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哈里斯、埃尔南戈麦斯、米尔萨普、约基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