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热火战绩低迷 湖人有老詹客场大热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迈阿密热火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11月19日 07:00


  两队伤病情况,韦德因为女儿的诞生,由于女儿早产,韦德将继续缺阵。湖人方面,拉简-隆多因为手部手术,将伤缺一段时间。本场比赛湖人队为背靠背作战,两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体力上,湖人将备受考验。

  热火上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被印第安纳步行者实现逆转,近5场比赛热火输下4场,状态糟糕。湖人方面,上场比赛在客场13分劣势不敌魔术,球队的四连胜状态被终结。

  本场比赛开出热火队主让2.5分,两队阵容对比上,即使除开詹姆斯,两队的阵容对比相差不大,而且湖人还占有名气优势,更何况詹姆斯坐镇,本场湖人会是大热一方。不妨看好主场作战的热火,主场送湖人连败。

  推荐:热火(-2.5)

更多关于"湖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