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格大号两双一节定胜负 山东客场不敌广州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广州主场对阵山东。比赛开始,广州取得11-3开局,之后双方的进攻出现停滞,凯尔-福格面对莫蒂埃尤纳斯打进高难度2+1,保持比分的领先,广州状态逐渐回暖,打出了一波11-2。首节战罢,广州以30-17领先。


  次节比赛,斯佩茨外线三分把分差扩大到15分,山东的进攻迟迟没有打开,斯贝茨持续大杀四方,分差被扩大到20分。上半场结束广州以49-29领先。

  易边再战,陶汉林暴扣把分差缩小到14分。古德洛克三分进一步缩小比分,之后广州在福格的带领下守住了比分优势。三节战罢,广州以75-61领先。

  末节比赛,莫蒂埃尤纳斯抛投把比分缩小到个位数,之后陈盈骏立马回敬一记三分,广州又再次拉开比分,最终广州以94-80战胜山东。

更多关于"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