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投票拉开帷幕 "双倍投票"新意十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9年1月12-13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这是本次赛事首度在青岛举办,而全明星周末的投票时间已经在今天中午的12点整开始,将持续到12月31日的中午12点。


  本届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9年1月12-13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有着“钻石体育馆”美称的青岛国信体育馆能够容纳13000名观众,是青岛举办大型活动的地标性场馆。

  CBA全明星赛票选活动将于今天12时开始12月31日12时截止。12月31日,联赛官方将公布南北区票王、首发阵容和具体票数。

  投票办法是,同时从南北区候选名单中挑选5名球员作为南北区首发球员,其中3名前场和2名后场,每队首发5名球员最多2名外籍球员,同一账号每日可参与一次投票。

  票数公布的时间分别为,11月26日、12月3日、12月10日、12月17日、12月24日、12月31日(公布时间均为当日12:00, 12月31日公布最终结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明星赛投票引入“双倍投票”环节,即球迷在这六个周五的时间在CBA联赛官方APP投出的票数,将会被双倍计入最后的总票数。

更多关于"CBA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