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旧将回归父子对决 快船奇才羁绊满满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华盛顿奇才vs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11月21日 08:00


  两队伤病情况,快船队后场布拉德利在上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迎来复出,不过球队的主力锋线大将加里纳利因为疾病,伤缺了对阵老鹰的比赛,本场比赛是否出战还是未知之数,而巴莫特将继续伤缺。奇才方面,德怀特-霍华德旧伤复发,本场比赛未知是否出战。

  两队成为近期的热门球队,快船目前甚至已经被评为联盟战力第一的球队,目前直追西部第一。在亚历山大发挥出色的情况下,弥补了布拉德利和贝弗利组合进攻端极其低迷的缺陷,而快船的锋线配置目前联盟无出其右。替补阵容哈雷尔路-威廉姆斯可谓是杀红了眼,替补登场一内一外火力十足。

  奇才队目前内部问题严重,媒体爆出奇才后卫里弗斯布拉德利-比尔两人发生冲突。更是有媒体大佬Woj爆料,奇才全队摆上交易台。而奇才的表现也确实让人怀疑球队目前的近况,奇才在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开出主让浅盘,个人认为即使奇才不利新闻频出,本场主让浅盘也是两队纸面阵容放出来的实力盘,更不说快船可能伤缺一个加里纳利,而且背靠背作战。

  推荐:快船(+1.5)

更多关于"快船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