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火箭VS活塞 灯泡状态渐入佳境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三311场


  休斯顿火箭(-8.5)VS底特律活塞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11-22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火箭坐镇主场迎战近来发挥出色的底特律活塞。

         
  火箭上一场比赛主场132-112大胜国王,豪取4连胜,期间更是在主场打爆勇士,让对手只拿到86分,虽然安东尼的问题尚未圆满解决,但并没有影响火箭的整体发挥。球队打出上赛季一般出色的攻防效率,CP3和哈登手感回暖渐入佳境,目前火箭8胜7负排名西部第九。

         
  活塞上一场比赛主场113-102轻取骑士,迎来两连胜,最近5场比赛活塞4胜1负状态好转,与之前5连败时的表现截然不同,格里芬与庄神状态回勇接连打出统治级的内线表现,活塞总算走出泥潭重回正轨,目前球队8胜6负排名东部第五。

总结:两队以往的交手互有胜负,火箭上一场对阵国王的比赛距今已近4天,火箭得到了一个难得的休整机会,而此次赛后,两队时隔一天就将再次在底特律交手,本场比赛的胜负也有可能直接影响双方的第二次对决。火箭虽然内线优势不大,但后场效率碾压活塞,外线防守和三分能力也是远超活塞,加上主场的优势以及最近上好的状态,拿下首战应该不是问题。竞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