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活塞VS火箭 底特律人或遭双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7场


  底特律活塞(+4.5)VS休斯顿火箭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11-24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天之前刚刚交手的火箭与活塞再次相遇,迎来三天内的第二次对决。


  上一场在休斯顿的比赛,双方打的相当的激烈,两队都轰下了120+的得分,格里芬和哈登更是对飚,均砍下高分,不过最终还是火箭技高一筹以2分的优势取胜。卡佩拉24分17篮板4盖帽内线不输庄神,火箭豪取5连胜,基本上重回正轨,目前排名已经来到西部第八。活塞则两连胜被终结,最近10场比赛只有4胜6负表现一般,不过活塞目前8胜7负的战绩依旧高居东部第五。


  总结:三天两战,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定的考验,彼此的战术打法各方面都已经十分的了解,重要的就是临场的发挥。不过活塞的整体防守一般,外线实力也远远比不上火箭,总你而言,火箭的整体实力还是更加占优。*推荐:主负,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NBA 活塞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