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亚太三队喜提入场券!世预赛竞争越发激烈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几天世预赛重燃战火,今天是亚太区本次窗口期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但目前,已经有3支球队夺得了明年世界杯的出线权。


  这三支球队分别是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加上东道主中国一起,目前亚太区共有4支球队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权,这样一来,亚太区的名额就只剩3个,今天将进行的比赛分别是澳大利亚VS卡塔尔日本VS哈萨克斯坦菲律宾VS伊朗

  从小组排名看来,澳大利亚已经掌握获得出线权,而卡塔尔排在F组的末位,已经基本无缘明年世界杯,这一组的交手是最没有悬念的。

  日本目前排在小组第4,但他们和小组第3的菲律宾胜负场次一致,今天的对手哈萨克斯坦则是落后日本一个胜场排在小组第5,拥有归化球员的日本从实力上看更胜一筹,两队在第4窗口期的交手中也以日本获胜收尾,但日本此役不止要获胜,而且还要大胜,才能尽可能的追平和菲律宾之间的差距甚至反超他们。

  菲律宾和伊朗的这组对阵应该悬念最大的一组,哈达迪巴赫拉米卡兹米的老去让伊朗的实力受到了不小影响,年轻一代无法扛起国家队大旗,伊朗篮球现状颇有些青黄不接的意味;而菲律宾有着多名混血球员还有归化球员,实力不容小觑。两队此前在第4窗口期中有过一次交手,伊朗在主场获胜,从排名上看,伊朗目前6胜3负排在小组第2,而菲律宾以5胜4负的成绩紧随其后,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关系到两支球队在本次窗口期结束时的排名。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