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27+8+7沃尔18+15 奇才险胜尼克斯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主场迎来奇才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波特中距离跳投命中为奇才首开纪录,坎特篮下强打也为主队拿下首分,尼克斯发挥主场优势,两度打出7-0的进攻小高潮,随着比尔拉杆上篮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尼克斯暂时领先奇才队6分,次节再战,奇才逐渐找回比赛节奏,乌布雷无视防守三分命中将分差追至只差2分,尼克斯连续命中2记三分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半场战罢,尼克斯61-52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奇才重整旗鼓,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1-2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只差一分,随后奇才再度发力,再度打出一波8-0的进攻小高潮,再度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奇才反超6分,进入末节决战,比尔篮下轻松吃饼帮助其才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随后奇才再度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逐渐扩大领先优势,随后尼克斯全民皆兵打出一波12-0的反击,将分差追至之差3分,关键时刻,沃尔一记绝命三分杀死比赛,最终奇才110-107战胜尼克斯。

  奇才数据:约翰-沃尔18分15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7分8篮板7助攻;*-乌布雷21分5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8分7篮板。

  尼克斯数据:伊曼纽尔-穆迪埃16分5篮板4助攻;小蒂姆-哈达威20分;埃内斯-坎特13分16篮板2助攻;丹伊恩-多特森17分9篮板。

更多关于"尼克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