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骑士VS勇士 克城早已物是人非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竞彩301场


  骑士(+10.5)勇士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06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昔日宿敌对话,骑士坐镇速贷球员迎战勇士。


  骑士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用悲惨形容,詹姆斯背井离乡前赴洛城,上赛季的东部冠军如同一盘散沙,实力与战绩瞬间降至到冰点,随后功勋主帅泰伦卢背锅被炒,骑士从而走向了摆烂征程,另克城球迷不甘。


  而勇士在经历两连败之后上一场17分顺擒老鹰,本场比赛开局球队便开启疯狂的得分模式,首节打了一个34:17,随后一直都处在领先状态,汤神手感回暖砍下27分,库里10中6的三分球一共得到30分,死神杜28分,命中率是相当恐怖。此役将前赴克城挑战宿敌骑士,毫无压力。


  总结:双方四年四次总决赛给球迷们带来了无尽的激情与惊魂,勇士赢得了其中三次,如今皇帝离开克城,两队的过去也早已成为了经典,论之间的实力那相差着千里之外,勇士可以轻松赢球。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