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洛瑞复出状态迷 费城欲破连败魔咒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多伦多猛龙vs费城76人

  比赛时间:12月6日 09:00


  两队伤病情况,猛龙主要轮换锋线,诺曼-鲍威尔继续缺阵。两队首回合交手还是76人在得到吉米-巴特勒之前,该场比赛猛龙坐镇主场,以17分的优势主场大胜76人。

  猛龙上场比赛在主场3分劣势不敌来访的丹佛掘金,此前长连胜的火热状态被迫终结,洛瑞本赛季在屡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上场比赛虽然送出11次助攻,但仅仅拿下5分,这样的状态确实很难帮助球队在对阵强敌的比赛中,收获胜利。

  76人此前凭借连续三场主场作战的赛程优势,球队近期收获四连胜,此前三个主场悉数赢球赢盘,打出小分,状态不俗。但是76人的客场战绩就差点意思,目前76人11个客场比赛仅仅赢下其中4场,客场场均输下6分。

  76人已经连续12次常规赛做客猛龙未尝胜绩,而且赢盘率也颇低。在猛龙上场比赛失利,而76人迎来4连胜的情况下,盘口开出猛龙主让6.5分,目前下盘降水明显,本场不看好猛龙能大胜。

  推荐:费城76人(+6.5)

更多关于"猛龙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