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活塞VS76人 费城人攻破汽车城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五305场

 

  底特律活塞(+2.5)VS费城76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12-08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一场焦点战,东部第三76人做客挑战东部第四活塞。

 

  76人上一场兵败多伦多,雷迪克25分,西蒙斯8+10+11准三双,吉米老师爆砍38+10,可惜大帝状态低迷17投仅5中,内线被对手打爆,最终遗憾落败,四连胜被终结,不过最近10场比赛76人8胜仅2负,状态保持稳定。

 

  活塞上一场同样客场失利,面对雄鹿,活塞毫无抵抗之力,虽然格里芬高效拿下31+7+4,但全队手感冰凉毫无状态,活塞遭遇2连败,状态再次出现起伏,两场比赛得分均未过百,进攻严重受阻。

 

  总结: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不过如今的费城与赛季初期已截然不同,巴特勒的加盟补强了76人最后一块短板,费城三巨头初露峥嵘,虽然费城依旧不那么擅长客场作战,但活塞的主场也并非就是铁板一块,毕竟除了内线之外,费城的外线实力完全碾压活塞,绝对有赢球的机会。*推荐:主负,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活塞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