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巴特勒加盟后我很不爽 不想为他拉开空间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队当家球星恩比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抱怨了自己在队内的角色定位。恩比德表示,自从吉米-巴特勒加盟之后,自己成为了空间型五号位,这让自己感到很不爽。



  自从被交易到76人队之后,巴特勒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21.5分5.5个篮板以及3.1次助攻,并多次命中了决定胜负的关键球,确立了自己的球队地位。目前为止,76人战绩达到了18胜9负,排名东部第二位。

  尽管如此,但恩比德对于自己的球队地位并不是那么高兴。恩比德表示:“我最近感到很不爽。我想,主要原因就是我在球队的角色定位,我被使用的方式。我现在被用来帮别人拉开空间,成了空间型五号位。但是,我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

  恩比德继续表示:“过去几场比赛,这就是我的比赛计划,布朗教练总是让我站在外线。这种情况真的让我感到非常沮丧。我的身体感觉棒极了,但是我打得非常糟糕。”

  恩比德现年24岁,赛季至今他场均为76人出战34.2分钟,可以贡献26.8分13.3个篮板3.6次助攻以及2次盖帽。自从巴特勒加盟后,恩比德各项数据都在下滑。其中场均得分从28.2分跌到了23.8分,投篮命中率从48.4%跌到了43.1%,三分球命中率也从30.2%跌到了27.3%。恩比德表示,他希望把更多时间花在内线攻击上。然而,巴特勒作为一个突破高手,他也很喜欢攻击篮筐。

  恩比德表示:“我们有时候不得不拉开空间。实际上,这是打法的调整,我需要花更多时间待在外线了。”76人主教练布朗表示:“我不想把这个问题跟巴特勒加盟联系起来。但我认为,大家必须更努力为恩比德创造更好的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