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快船 超六伤停快船搁浅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07场


  圣安东尼奥马刺(-2.5)VS洛杉矶快船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12-14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圣城马刺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西部黑马洛杉矶快船。


  快船上一场比赛主场99-123惨败猛龙,而且是伦纳德轮休的猛龙,再吞下一场败仗,最近4比赛快船只有1胜3负,只赢了一场西部垫底的太阳。路威的伤缺让快船瞬间攻击力大幅下降,后场几无可用之人,不过快船开季表现出色,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17胜10负的战绩依旧高居西部第四。


  马刺近来状态回勇,上一场比赛马刺主场111-86轻取太阳,豪取3连胜,主场拿下4连胜,逐渐走出低迷的怪圈。盖伊近期的发挥成为马刺的关键因素,不过马刺的问题依旧不少,目前也只取得14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


  总结:两队赛季首战马刺客场111-116惜败,如今马刺带着连胜的势头连续在主场作战,士气完全不同,况且盖伊的复苏让马刺拥有了一个强力的锋线攻击点,获益匪浅。加之快船缺少了大杀器路威,后场进攻能力暴跌,因此,本场比赛看好马刺继续连胜。*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马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