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火箭VS湖人 休斯顿状态起伏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6场


  休斯顿火箭(-4.5)VS洛杉矶湖人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12-14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一场西部焦点战,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


  湖人上一场比赛主场108-105力克热火,詹韦最后一次对决让人感慨,此战过后,湖人再次拿到两连胜,最近7场比赛6胜1负表现相当火爆。虽然英格拉姆继续伤缺,但库兹马,哈特等球员表现十分抢眼,库兹马更是连续多场比赛得分20+,已然成为皇帝身边最可靠的帮手,而近期又有消息称湖人即将交易迎回曾经的夺冠功臣阿里扎,这无疑是个巨大的好消息,目前湖人17胜10负暂居西部第五。


  而火箭上一场比赛主场111-103击败开拓者,总算是终结了三连败,但最近10场比赛火箭仅仅拿到3胜7负的战绩,着实难以接受。况且上一场虽然击败开拓者,但也是靠着单节的爆发赢球,而锋线悍将恩尼斯还受伤离场,本场比赛极有可能缺席,而火箭变阵之后锋线高度骤降,板凳席火力也同时受损,而保罗近期的手感也是迟迟不见好转,火箭依旧尚未完全走出困难期,目前依旧排在西部倒数第二。


  总结:两队赛季首战湖人主场115-124输球,但当时的湖人尚处在初建阶段,化学反应难以与目前的情况相比,而如今的火箭也不比当初,状态起伏巨大,防守端更是形同虚设,即便是面对防守上备受诟病的湖人,火箭的防守都有着不小的差距。后场和锋线的高度上火箭也难以与湖人相比,板凳厚度更加不用多说,因此,本场比赛湖人虽是客战,但却是有着明显的优势。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