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七人得分上双国王擒森林狼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国王主场迎战森林狼。首节比赛,国王在别利察福克斯的带领下率先取得领先优势。此后森林狼的替补阵容带领球队开始追分,在吉昂三分命中后,森林狼将比分扳平。随后国王内突外投重新将比分超出。首节战罢,国王以35-31领先。次节比赛,森林狼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此后国王下起三分雨,很快反超比分并还以一波7-0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末段森林狼进攻效率低下,国王趁机继续拉大分差。半场战罢,国王以63-5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吉布森开始发威,带领森林狼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2分。随后唐斯三分命中,森林狼反超比分。但国王不甘示弱,连续命中三分,还以一波11-0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此后罗斯连投带传带领球队再次迫近比分。三节战罢,国王以96-92领先。末节比赛,国王连中三分,打出一波11-2重新将比分拉开。此后国王下起三分雨,很快将分差继续拉大,森林狼则依靠罗斯苦苦支撑。比赛末段,森林狼在唐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试图抹平分差。但国王稳扎稳打,斯坦连续内线进攻得手,国王没有让出胜利。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王以141-130击败森林狼。

  森林狼数据:安德鲁-威金斯25分;卡尔-安东尼-唐斯19分11篮板;德里克-罗斯20分;达里奥-沙里奇18分6篮板;罗伯特-科温顿17分;杰夫-蒂格12分12助攻。

  国王数据:内马尼亚-别利察25分5篮板;巴迪-希尔德20分;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20分6助攻;马文-巴格利17分10篮板;约吉-费雷尔17分6助攻;达龙-福克斯13分8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4分8篮板。

更多关于"森林狼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