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替补得分伤害到了我们,篮网是出色的球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76人主场以124-127不敌篮网。赛后,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接受了媒体采访。


  “如果你对比一下替补得分,你会发现这伤害到了我们,”布朗说道,“我要称赞布鲁克林,我认为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战绩没有体现出他们的真实水平。我知道无论对手战绩如何,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总是打得很挣扎,今晚我们再一次陷入了这种境地。对于我而言,我将着重关注这一点。”

  本场比赛,吉米-巴特勒(腹股沟伤势)和迈克-穆斯卡拉(上呼吸道感染)缺席。

  本-西蒙斯对此表示:“你可能已经习惯了某个队友出现在场上,而今天这两个家伙不能出场,这会让你感觉不习惯。这意味着其他球员需要挺身而出,填补他们的空缺,无论是在防守端还是在篮板球保护方面,也可能是一些细节方面,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承担起责任,包括我在内的每个人。”

  本场比赛,西蒙斯出场35分钟,得到22分8篮板7助攻4抢断。

  本场比赛结束后,76人战绩为19胜10负,排名东部第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