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活塞VS凯尔特人 奥本山宫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3场


  活塞(+2.5)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16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德鲁大叔率领凯尔特人背靠背前赴奥本山宫迎战落寞的活塞。


  底特律人最近陷入深谷,糟糕的状态不说战绩是一落千丈,难有开赛期的强烈表现,球队上一场1分惜败黄蜂惨遭6连败,拥有格里芬与德拉蒙德两名悍将比赛打成这样真是让人跌爆门牙,质疑不断,目前球队的排名跌落到东部第七位,接下来将战绿衫军团,随后在碰雄鹿,活塞的压力继续提升。


  而凯尔特人在经历早期的低迷之后在鬼才主帅史蒂文斯与爱徒欧文的率领下球队的战绩是突飞猛进,尽管近期球队遭遇伤病困扰,布朗、霍弗德和海沃德均有疾病在身,但球队的战斗力丝毫没有减弱,上一场屠杀排名东部倒数第二的老鹰之后豪取8连红,战绩达到18胜10负,而除了领头羊猛龙之外与前三支的球队差距都不大,仅有1个胜场之分,预兆显示绿军近期将继续大有作为。


  总结:双方近期的状态成鲜明对比,活塞狂败难止,绿军有疾病在身依旧连霸8场,从数据来看绿军毫无悬念的碾压活塞,尽管此役是背靠背外加客场作战但依旧保持着极高的战斗力。而活塞这边无论怎样都不太得到信任,毕竟糟糕的战绩摆在眼前,6连败之后反手战凯尔特人压力无比,后场能力不行,锋线火力不佳,难以对抗绿衫军。*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