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马刺VS76人 费城3虎占领圣城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6场


  马刺()76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18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对抗,76人背靠背前赴圣城迎战马刺。


  马刺上一场爆冷5分不敌薄弱的公牛并终止了主场4连胜,本场比赛德罗赞疯狂打铁,仅23投8中,福布斯更是0分,阿德空砍29+12,替补出场的贝里内利7中5的三分球得到17分依然是无济于事,而且这场比赛是在对手缺少拉文的情况下还能输球,德罗赞有这不可推卸的责任,目前球队位居西部第11位。


  而76人击败骑士之后终止两连败,大帝终于是怒出恶气,不过由于排名第三的步行者击败了纽约,为此76人目前依然是位居东部第四位,此役将背靠背前赴AT&T中心挑战马刺,或许没有大碍。


  总结:马刺上一场不敌公牛,但此前却取得了四连胜,不过此役将迎战东部强敌76人,别看坐落主场,但赢球的概率却不会太高,毕竟76人拥有三位顶尖人物,而马刺充其量有个德罗赞与阿德,并且缺乏稳定性,而且论整体年龄马刺也偏大,所以即便是76人背靠背,那么体能方面不会出现过多问题,攻击力还是有的。*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马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