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爵士VS勇士 KD海啸三人怒飚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14场


  爵士(+2.5)勇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20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士兵之战,爵士坐镇盐湖城迎战卫冕冠军勇士。


  爵士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是相当的糟糕,按理说阵容不逊,并且攻防两端在联盟当中也是首屈一指的,但目前却物是人非,萎靡不振,糟糕的战绩让球队跌至到西部倒数第二位,尽管现在西部的竞争比较强烈,但这种排名确实让球队损失了锐气,而接下来球队将进入到艰难赛程当中,连续与强敌交手,接下来的五场比赛里能取得两场胜利就相当不易。


  而勇士上一场轻取灰熊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对手3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KD得到23分,这是他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1806分,从而超越大鸟伯德跻身联盟常规赛总得分榜第33位,汤神16分职业生涯总得分为11008分,萌神则总得分突破15000分大关,但遗憾的是由于排名第一的掘金赢球,勇士排名依然位居西部第二位。


  总结:两队各有千秋,勇士外线绝对更胜一筹,而爵士的内线却占据优势,不过论整体的优势来看上帝似乎更偏向与勇士,因为勇士的投篮能力实在太强,杜兰特与海啸兄弟只要有两人手感爆热那么赢面就非常大,也看到了,双方在上一场交手勇士虽然只1分取胜,但杜库两人合砍近70分,超强的无球跑动得分爵士根本就防不住,而且杜兰特身高2.13,格林复出,勇士在防守与篮球方面也不占下风,不能说是一点压力没有,但是赢球还是可信的。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