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析:爵士VS雷霆 威少率队继续争顶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7场


  爵士(-1.5)雷霆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23 10: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爵士背靠背坐镇盐湖城迎战来势汹汹的雷霆。


  爵士本赛季逐步淡出人们的眼线,作为一支攻防火力在联盟当中名列前茅的球队如今打成这样确实尴尬,就算西部竞争压力再大,但例如掘金、湖人与开拓者这类的球队都打出了名堂,偏偏只有爵士原地踏步,个人单打次数太多,频繁的出手次数但命中率不高,很难看见合理的打法,如今球队仅排在西部倒数第四,别看与前几名的球队相差的胜场数不多,但反弹却非常吃力。


  而雷霆本赛季的逆天表现相信有目共睹,与上赛季相比进步的不是一轻半点,就算数据,上一场大胜国王,大威少飚下19分17助攻11篮板6抢断的全能数据,硬汉亚当斯狂摘23个篮板球,格兰特22分,泡椒全场27投15中疯狂砍下43高分,目前球队豪取3连胜,以20胜10负的不俗战绩超越卫冕冠军勇士杀入西部第二,只落后排名第一的掘金1个胜场,直接逼近西部第一。


  总结:论阵容,攻势以及整体的能力其实两位不分上下,但状态的问题却成为了主要因素,大家也都看到了,爵士本赛季的表现不过如此,就算此前曾击败了勇士但也说明不了什么,数据就是不行,表现起伏不定。反而再看雷霆,两位全明星球员威少与乔治最近状态火爆,一些角色球员越打越好,排名升至到西部第二自信心暴涨,尽管此役客场作战,但以目前的状态来看击败爵士根本不成问题,况且对方又是背靠背作战,只占个主场优势根本消灭不了雷霆的锐气,所以这场比赛看好雷霆豪取四连胜。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