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战报-六人得分上双篮网轻取太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与奇才鏖战三加时的太阳背靠背客场挑战篮网。开场,篮网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2的攻势,艾顿阿伦都贡献精彩扣篮,上半节双方比分紧咬,首节后半段,篮网又轰出一波12-4,比分差距被再次拉大,首节战罢,篮网领先太阳7分。次节,双方手感依旧不错,约什杰克逊低位背打拉塞尔后仰跳投命中,丁威迪助飞库鲁茨空接暴扣得手,次节后半段,太阳抛投频频命中,比分差距仍维持在个位数,半场战罢,篮网63-56太阳。


  易边再战,艾顿连得4分将比分追近,但篮网依靠两记关键的三分球再次拉开比分,一波8-0的小高潮,篮网领先优势来到两位数,丁威迪如法炮制助飞阿伦空接暴扣,第三节末段,篮网打出一波10-4的攻势,三节战罢,篮网领先太阳已有17分之多。末节,梅尔顿突破妙传艾顿扣篮命中,乌布雷三分飙中,太阳一波8-3的攻势追近比分,篮网打出一波8-0稳住了局面,末节后半段,篮网稳扎稳打,太阳虽使用了“*”战术,但依旧未能将比分追近,最终,篮网主场以111-103击败太阳。

  太阳数据:德文-布克25分9助攻;德安德烈-艾顿26分18板;约什-杰克逊11分3板;里乔恩-霍姆斯8分6板。

  篮网数据:罗季翁斯-库鲁茨16分10板;贾莱特-阿伦11分9板;丹吉洛-拉塞尔18分8助攻;斯潘塞-丁威迪24分7助攻。

更多关于"太阳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