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节哀!比斯利母亲圣诞前去世 沃顿:尽孝大于篮球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迈克尔-比斯利的母亲去世了。



  他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母亲的照片,并写道:“妈妈。”还发了一个天使的表情,意思是母亲已经跟天使在一起了。

  本赛季,比斯利缺席了湖人不少比赛,因为他的母亲法蒂玛-史密斯得了重病,他需要回家照顾陪伴。

  前不久湖人客场打奇才,比斯利本来没有归队,但史密斯主动提出想看湖人的比赛,因此比斯利才带她来到现场,要了一个包厢看球。而且到了下半场,比斯利还离开母亲,坐到了湖人板凳席上。

  湖人球员对比斯利都报以深切的同情和哀悼,库兹马就表示:“我无法想象这段时间他都经历了什么,我们都支持他,不管他有什么需要,我们都愿意帮忙。”

  比斯利本赛季只为湖人打了10场比赛,但湖人上下都非常理解他的做法。

  主帅沃顿说:“工作需要严肃对待,但球员各自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迈克尔目前在经历的事情,显然比篮球还重要。”

  而在今天得知史密斯去世的消息后,沃顿也在赛前表达了哀悼,称湖人跟比斯利同在。

  今天对灰熊,湖人会有多名球员缺阵。除了比斯利不能到场,麦基肺炎才好刚开始恢复训练,还不能上场。钱德勒也因为背部痉挛将休战一场。

更多关于"湖人 比斯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