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圣诞大战推荐: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

  开赛时间:2018-12-26 09:00


  勇士上一场在一度落后快船两位数的情况下,下半场疯狂反扑收获胜利,这一战库里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并在关键时刻命中准绝杀球,杜兰特则是砍下35+12的大号两双,此外格林汤普森卢尼也都得分上双,勇士目前以23胜1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二,而排在西部第一的掘金则是21胜10负,西部头把交椅对于勇士来说几乎已经是囊中之物。

  湖人上一场在主场不敌灰熊,目前战绩为19胜14负,虽然这一成绩还落后着勇士3.5个胜场,但从湖人自身的角度出发,这样的胜率已经足够惊喜,目前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挤进前四,这是在赛季开始初期绝大多数人想不到的。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英格拉姆库兹马鲍尔哈特等一众年轻小将打得有声有色,补强的其他即战力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对于勇士来说,本赛季他们的目标依然是夺冠,而湖人则是得脚踏实地先把眼前事做好,相比较于湖人,勇士的战术体系和阵容深度更加成熟,在最近几年的交往战绩上也占据着绝对优势,湖人本赛季的客场表现一般,此役推荐勇士赢球*。

  让分推荐:金州勇士(-8.50)
  总分推荐:234.50大分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