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掘金 马刺早已物是人非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9场


  马刺(-3.5)掘金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27 09: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马刺坐镇AT&T 中心迎战劲敌掘金的登门挑战。


  马刺上一场不敌火箭终止3连胜,本场比赛全队手感低迷,尽管德罗赞24投12中砍下28分但依然是无济于事,进攻端被哈登完爆,更是让卡佩拉内线疯狂摘下23个篮板球,可见马刺的攻防两端还是存在极大问题,目前马刺以18胜16负的战绩仅排在西部第九位,如今本赛季的西部竞争颇为激烈,以目前的态势来看马刺想要进入季后赛都很难。


  而掘金上一场同样输了球,狂败快船21分并终止4连胜,目前21胜10负位居西部第一,但有一点,卫冕冠军勇士的战绩为23胜11负,如果下一场其赢下圣诞之战,那么掘金将会掉到西部第二或者第三位,新年之际,丹佛人的压力将极度上升。


  总结:圣诞大战与两者都没有关系,也都各自休息了3天,体能绝对充沛,但要论双方的整体实力看来,马刺似乎稍逊,别看有德罗赞与阿尔德里奇两位内外大将,但说实话发挥真心不太稳定,一切年轻的球员与角色球员更不用多说,根本就难以适应马刺传统的打法与战术,波波只能纸上谈兵,面对此役的对手掘金,马刺真的很难招架,用兵之人也不多,进攻端就一个德罗赞撑死再加个福布斯,掘金这边穆雷的能力比较稳定,替补方面也有奇兵,再说内线,马刺只有阿尔德里奇,家嫂因伤出战成疑,而掘金的内线表现相信是有目共睹,约基奇全能,再加个普拉姆利双塔结合攻守合一,效率明显高于马刺,除此之外,在攻防转换方面掘金更加出色,打的也比较合理,所以就算客场作战也没有输的可能性。*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马刺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