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何时退役?卡特:在那发生之前我可能都47岁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球员文斯-卡特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何时退役的问题也进行了回应。


  卡特表示自己还不知道何时会退役,要等赛季结束后看看身体的反应再做决定。

  “出于一些奇怪的原因,我仍然没有答案,”卡特说道,“过去我曾想打15个赛季,因为一些最伟大的球员会打12-14个赛季,不过因为对身体照顾得很好,这已经让我多打了6个或更多赛季,所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是结尾。每个赛季之后,我都会看看自己感觉怎么样,然后再做出决定,当你经历一个赛季后,人们就会跟我说‘请把你的手机放在手边,我们对你很感兴趣。”因此很难说‘我不想再打比赛了。’在那发生之前我可能都47岁了。”

  卡特表示目前很喜欢自己的角色,尤其是更衣室中的角色,但这并没有改变自己过去的风格,那么是否会最后一次参*篮大赛呢?对此卡特也给出了顽皮的回复。

  “是的,”卡特毫不犹豫地说道,“在电子游戏里面。”

  本赛季卡特代表老鹰出战29次,场均17.8分钟得到7.3分2.7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老鹰 卡特 退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