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准绝杀篮网2OT捕黄蜂 丁威迪37分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7胜19负)延续胜势。丁威迪得到37分和11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在第二个加时赛还剩下3.4秒时哈里斯跑投打进准绝杀,蒙克错失三分绝杀球,篮网队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34-132险胜夏洛特黄蜂队(16胜17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遭遇2连败。



  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37分和11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7分和6个篮板,杰弗森得到16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库鲁斯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2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姆得到31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3分和3次助攻,帕克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场后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6平、20平后兰姆突然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黄蜂队以29-22领先7分。兰姆单节得到12分。

  丁威迪三分中的,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篮网队追至30-31。布里奇斯回应三分,他率队还击5分,卡罗尔和拉塞尔各进一记三分球,两队战成36平。威廉姆斯连得6分率队再次领跑,篮网队迅速追回6分再次扳平。兰姆和泽勒分别进攻得手帮助黄蜂队再次领先,哈里斯和丁威迪各投进2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篮网队以56-51领先5分返回更衣室。

  篮网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5分,丁威迪得到11分;黄蜂队的兰姆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威廉姆斯连中2个三分球,兰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黄蜂队以69-67反超领先2分。丁威迪三分还击,他和杰弗森引领球队还击9-2的小高潮,篮网队以76-71反超5分。帕克和埃尔南戈麦斯联手4分结束这一节,黄蜂队以77-79落后2分。

  卡罗尔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兰姆和帕克联手5分,黄蜂队迅速追成84平。86平后两队争夺更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沃克突然爆发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黄蜂队以104-96领先。丁威迪和库鲁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追回8分扳平。兰姆三罚全中,哈里斯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两队战成107平。

  蒙克和哈里斯各拿3分,两队再次战平。威廉姆斯三分中的,丁威迪出手三分造成兰姆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5秒时两队战成113平。沃克两罚一中,卡罗尔拿到篮板,沃克被吹犯规,卡罗尔两罚一中,114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杰弗森连进两球开启加时赛,巴图姆和帕克联手5分,丁威迪突破得手,加时赛还有2分20秒时篮网队以120-119领先。兰姆突破得手帮助球队再次领跑,丁威迪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22.7秒时篮网队追成121平。帕克错失绝杀机会,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丁威迪打4分成功开启第二个加时赛,兰姆回应三分,杜德利投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篮网队以130-124领先。蒙克回应三分,沃克打3分成功,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分45秒时黄蜂队追成130平。丁威迪和威廉姆斯分别进攻得手,两队又战成132平。哈里斯跑投命中,第二个加时赛还有3.4秒时篮网队以134-132领先。蒙克错失三分绝杀,黄蜂队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哈里斯、库鲁斯、杰弗森、阿伦

更多关于"篮网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