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分析:绿衫军客场挑战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火箭VS凯尔特人



  时间:12-28 09:00

  分析:休斯顿火箭将在北京时间12月28日坐镇主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火箭近期的状态不错,自从12月12日以来的8场比赛火箭赢下7场。但哈登左小腿擦伤,尚不确定是否能出战本场比赛。保罗也将因左腿筋受伤,将缺席2-3周,火箭两大核心很有可能将因此缺阵。火箭的替补球员实力较差,奈特复出之后20投3中仅状态较差,里弗斯豪斯等球员恐怕难当大任。

  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为20胜13负胜率为60.6%排名第东部第5,火箭本赛季的战绩为18胜15负胜率为54.5%排名西部第7,凯尔特人战绩更加出色。凯尔特人上一场以121-114战胜了费城76人,凯尔特人目前获得两连胜同时连续两场*。凯尔特人上一场比赛打得非常兴奋,欧文全场砍下40分,在加时赛中欧文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帮助球队最终获胜。

  目前凯尔特人的状态火热,即使哈登上场绿衫军依然胜算更高,机构开出火箭让1.5分的*明显应支持凯尔特人。

  推荐:凯尔特人(+1.5)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