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VS凯尔特人 绿军主场拔刺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1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4场

 

  马刺(-1.5)凯尔特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1-01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马刺坐镇圣城迎战东部劲敌凯尔特人。

 

  马刺上一场11分大胜快船,这是本赛季对阵快船连续的第二场胜利,本场比赛球队集体大爆发,先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其中德罗赞砍下25分13篮板,阿德更是大爆发23投14的命中率飚下全场最高的38分,“双德”在攻防两端给对方制造出了极大的杀伤力,频频打的快船措手不及,第三节打出了39:19瞬间将比分拉开,尽管快船在路威的率领下多次反攻但马刺最终没有给予机会,目前球队暂列西部第九。

 

  而绿衫军作为上赛季的东决之队在本赛季却是坎坷难行,首先,东部现在是藏龙卧虎,很多不起眼的球队都打出了名堂,除此之外,伤病的问题一直困扰着球队,还好莫里斯与霍弗德都以伤愈归队,但大白熊贝恩斯的受伤让球队内线轮换增加了压力,球队上一场顺擒灰熊,尽管现在以21胜14负的战绩牢牢锁定东部第五,但与前四名支球队还相差着一定距离,一时半会很难超越。

 

  总结:此役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新年第一战,要说近期各自的表现来看都还可以,但论整体实力来看主场坐镇的马刺队似乎有些担忧,因为球队的在现阶段的表现确实是不算稳定,好一场坏一场,你很难信任“双德”能连续场场爆发,这不现实,反而,绿军这边近期也很少连胜,也都是小分击败对手,不过阵容相比绿军却明显占据优势,而且能打的球员很多,锋线从不缺人,有欧文、塔图姆与防守铁手斯玛特,而替补这边杰伦打的越来越好,而且绿军每次的轮换都不一样,战术非常犀利,马刺这边却依然使用波波的老派打法,投的进就进,进不去就白搭,由于不稳定所以主场不被看好。*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