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京辽二番战 双方优劣势明显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VS 辽宁

  开赛时间:2019-01-01 19:35


  北京上一轮在主场大胜天津,球队结束两连败,对于北京来说,不好的消息就是,后场两位大将杰克逊刘晓宇今晚能否上场还得等到赛前做决定,今早雅尼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的移动能力都还没有到合适的程度,仍需要继续观察,少了两个控球点,北京本就一般进攻恐面临雪上加霜的境地,而他们的对手恰巧是拥有国内最顶级后卫的辽宁。

  说辽宁是目前CBA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应该没人反对,虽然赛程过半,但球队未见任何疲惫,不过近来辽宁也再次受到伤病的困扰,锋线上丛明晨刘志轩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伤病,此役不一定能出战,辽宁的锋线本就是球队的薄弱点,现在两名主要轮换球员有伤在身,贺天举又迟迟无法恢复状态,让这一位置的排兵布阵更显捉襟见肘。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辽宁在主场以6分的优势力克北京,此役移师北京主场进行,已经输过一次的首钢必定想要成功复仇;北京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辽宁在这方面也做得不错,而在进攻端,北京和辽宁就有一定的差距了,他们是目前前十球队中唯一一支场均得分无法破百的球队,这样的进攻在面对强队时,恐怕很难讨得到便宜,综合看来,辽宁赢面更大,但北京也不会束手就擒,推荐北京输球*。

  让分推荐:北京(+6.5)
  总分推荐:185.5 大分

(蔡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