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没人想看打架 喜欢竞争带来的能量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76人客场以119-113击败快船。赛后,76人球员吉米-巴特勒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场比赛第四节,巴特勒与埃弗里-布拉德利发生身体冲突,随后二人都被驱逐出场。

  “我们都打得非常强硬,”巴特勒说道,“我们都渴望胜利,每支球队的每个人都渴望胜利,两个人的身体靠得太近,这种事情可能会发生,之后又有一些推搡,我们都领到了技术犯规,我们都被驱逐了。”

  裁判有没有解释判罚的原因呢?巴特勒说:“他告诉我我被驱逐了,我就直接回更衣室了,我也无能无力了。”

  “这是费城球迷希望看到的场面,这就是这个联盟,充满着竞争性,当然没人想看打架,但我喜欢竞争带来的能量感。”巴特勒说道。

  本场比赛,巴特勒出场29分钟,13投5中,得到16分6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