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奇才伤缺三首发 热火欲送奇才8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迈阿密热火vs华盛顿奇才

  比赛时间:1月5日 09:00


  两队都有大将伤缺,热火队后场德拉季奇缺阵,韦德因为胃病本场赛前决定是否出战。奇才方面,约翰-沃尔基本上是宣布赛季报销,而球队锋线先发马基夫-莫里斯将伤缺6~8周。

  热火正在努力保住自己在东部前八的位置,球队上场比赛客场大胜骑士,球队迎来了伤缺多时的维特斯的复出,其将最大程度弥补韦德可能缺阵的损失。而热火近9场比赛赢下其中7场,可见球队火热的竞技状态。

  奇才在沃尔伤缺的情况下,依然拿下两连胜,对于奇才来说,从后场双核变成后场单核,还难说是坏事还是好事。不过客场作战对于奇才来说便是灾难,球队近7个客场全数输球输盘。

  两队本赛季两度交手,各自在客场拿下一胜,不过热火仅仅是一分小胜,本场在奇才伤缺三名首发的情况下,看好热火主场赢球赢盘。

  荐:热火(-6.5)

更多关于"热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