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骑士残阵出战 爵士缺大将无惧战克城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克利夫兰骑士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1月5日 08:30


  目前骑士队面临较为严重的伤病情况,球队内线共有乐福日日奇等缺阵,目前骑士内线剩下特里斯坦-汤普森南斯,而德拉维多瓦也因为脚踝伤势,赛前决定是否出战。爵士方面,仅有卢比奥一人赛前决定是否出战。

  在本赛季失去主心骨,而球队的另一名明星级别球员凯文-乐福又长时间处于伤病状态,骑士算是被迫摆烂,而在赛季没有什么起色的情况下,乐福也被摆上货架。目前的骑士已经遭遇了7连败,近10场比赛输下9场,战绩十分低迷。即使是在主场作战,本赛季主场也仅仅只有5场胜仗。

  爵士近5场比赛呈现胜负交替出现,上一场不敌猛龙,如果遵循这项规律的话,下场比赛爵士将迎来一场胜利。而实际上,以目前两队的人员配置,爵士很明显是更加强势的一方。

  本场比赛之前,爵士近7个客场战绩为,1胜6负,目前客让8.5分的盘口下,实际上给足了骑士下盘打出的空间。但两队近6次常规赛交手,骑士皆未尝赢盘,本场比赛看好爵士上盘打出。

  推荐:(-8.5)

更多关于"骑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