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伤缺多名大将 绿军凭何复仇独行侠?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波士顿凯尔特人vs达拉斯独行侠

  比赛时间:1月5日 09:00


  凯尔特人伤病情况较为严重,两名主力大将,欧文还有贝恩斯本场比赛缺战。而做客的独行侠人员齐整,目前没有伤病报告。

  独行侠本场比赛是连续第三个客场赛事,球队上一场客场大胜黄蜂,独行侠拿下本赛季第三场客场胜利,这也反映出独行侠本赛季客场糟糕的表现。独行侠近期赢盘走势值得注意,球队近7场比赛赢下其中6场比赛的让分盘口。

  凯尔特人伤缺欧文实际上影响不大,球队上赛季的成功,并不依赖于欧文,反而欧文的伤缺将最大程度激活球队的锋线群。本场比赛交手,凯尔特人内线面对德安德烈-乔丹,无疑将处于下风。赛季首回合交手,凯尔特人客场9分劣势不敌独行侠,本场比赛是凯尔特人的复仇之战。

  目前盘口开出凯尔特人主让4.5,在赛季首回合失利,且伤缺大将的情况下,目前盘口已经算是给足了凯尔特人支持力度,看好凯尔特人主场赢球赢盘。

  推荐:凯尔特人(-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