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搞事情?巴特勒就其进攻端角色向教练发起质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Woj的爆料,76人球星吉米-巴特勒就主帅布朗给自己在进攻端安排的角色提出强烈质疑,这让球队本就复杂的化学反应蒙上一层更厚的阴影。

 


  据相关人士透露,巴特勒和布朗因为后者的战术体系和安排而发生口头冲突,包括最近在波特兰的一堂录像课上,很多目击者认为那超出了正常的球员和教练谈论的范畴,并认为那有些“不尊重人”。

  布朗则告诉队内人士,他与巴特勒之间没有矛盾,并认为这样的交流在培育他们之间的关系。而根据熟悉巴特勒的消息人士的说法,这位全明星敏感、直来直去的性格会让他在阐释自己观点时更加有侵略性,他因为迟迟无法融入球队问题,而让人担心自己是否能长期留在球队,不过目前球队和他都在努力寻求解决方案。

  11月10日,76人送出了科温顿沙里奇贝勒斯以及一个2022年的次轮签,得到了巴特勒和贾斯汀-巴顿。目前76人以25胜14负排在东部第4,他们在交易后的战绩是16胜8负,而巴特勒出场的比赛中他们15胜6负。

  如何处理好巴特勒、恩比德西蒙斯这三巨头之间的关系,对于76人来说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尤其是在去年夏天签下续约合同的布朗,他和教练组的成员急需稳定住局势,因为今年夏天巴特勒合同就将到期,能否留下仍是一个问题。布朗已经花了很多精力来处理西蒙斯和恩比德的矛盾,而巴特勒再次搞事情,可能会让他疲于招架。

  据相关人士透露,巴特勒多次表达了希望队友更多地区打传统的挡拆和单打战术,而不是在快攻中找他的位置。为此,巴特勒还在私底下找到了布朗和教练组成员、球队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进行面谈。

  29岁的巴特勒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很多追求者相信他届时会有兴趣跟其他队见面。如果巴特勒和76人续约,那么他可以得到一份最大的合同,而在这之前他需要打出与合同匹配的表现,这是巴特勒急需解决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