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揮軍生吞「活」剝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大 中 小】

迪辛欲率刺取五。

  本二早上,活塞在前者主上演一NBA常的量。方近期表截然不同,今仗理看好刺作客旋而。


  活塞上仗主迎爵士,球第一起就一直先,果在比最後刻被爵士逆,一球士倍受打,尤其是B.基芬空砍34分、10板和5次助攻,更加令位活塞大腿感到失望。加上爵士的比,活塞最近5仗常掉了其中的4,其中包括20+30+的大,球表之差令球迷感到望。而且活塞今季的主力也相平庸,率超五成,如此表也以人信心。另外,曾的大腿人物烈治本季下滑重,他的三分命中率甚至於不如B.基芬,也是什在有位大器B.基芬和祖蒙特的情下,活塞的原因之一。如果一外球不能的或者是承更多的任,活塞今仗再遭不足奇。容方面,後I.史密夫因缺。


  刺在多兵逐康之後,球也之好,上仗以108比88灰熊之後,刺已4,球也到2317,入西岸前八位。最近不但艾迪治整出色,而且迪辛也迎一波小高潮,位前球在前仗面前家出34分,得到21分、14板和11次助攻,完*常生涯首三里程碑,此外,也是迪辛三比得到,此子近之佳可一斑。然刺的作客力是有令球迷感到,不好在今仗手活塞是刺比喜遇到的球,只因去6次活塞交手,刺取5,本再近欠佳的活塞,刺指五。容方面,後D.梅利仍然披甲。

更多关于"NBA 馬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