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饼皇不怵约老师轰新高31分 用表现为全明星拉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回到主场迎战西部第一的掘金,面对刚刚获得西部周最佳的约基奇,饼皇卡佩拉的表现丝毫不落下风,他以18中13的高命中率拿下生涯最高的31分,此外还有9篮板2助攻入账。在哈登被包夹时,他一次又一次将机会转化为得分,帮助火箭以125-113战胜对手。


  之前卡佩拉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绝对有资格入选全明星,因为不管是数据还是战绩都不输任何人。此役对位西部第一的当家球星,正是他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他当然不会轻易放过。

  开局卡皇有些紧张,两次接球都没接稳,但很快就找到机会快下打三分得手。约基奇在首节连投连中,卡皇也不甘示弱地给出回应:篮下强攻打进,顺下吃饼暴扣,在约基奇打自己一个后,他马上也持球扛着对手打进。首节他拿到9分5篮板,在哈登被盯死的情况下成为球队最强得分点。

  次节卡佩拉继续自己活跃的表现,在内线造犯规上罚球线,接小里篮下暴扣打三分。在一次进攻中,他面对约基奇的防守毫不畏惧,还秀了一手低位脚步,连续转身后勾手打进。掘金包夹哈登的策略让卡佩拉如鱼得水,这一节他又拿下10分,球队也渐渐拉开比分。

  下半场火箭一度被追分,卡佩拉先助攻豪斯命中底角三分,之后在篮下强打吃饼,还跟哈登打出长传快攻配合,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在掘金末节追至6分时,又是卡佩拉接哈登传球顺下暴扣,自己持球突破得分后,又通过篮下补篮追平了自己生涯最高的29分。

  比赛最后1分16秒,卡佩拉在弧顶抢断对手,独自带球完成一条龙上篮,得到自己生涯最高的31分,为这场胜利画上圆满句号,也为自己“全明星球员”的承诺证明。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